妻子经营8年五金店让丈夫接手,妻子:丈夫给女助理还一年信用卡

导读:他雇了一个女助手,为何就闹得家庭不和,这边他刚把女助手辞退,那边老婆竟也离家出走,神秘助手再次露面,使她情绪崩溃,态度逆转。
元超和妻子两人经营着一个五金店生意,店铺由原来的三十平米到现在的一百多平米,里面有上千种商品,钱也越挣越多,生活越来越好。可是元超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妻子总是和他发生争吵。
在元超看来,他只是找了个女助理,帮他打理店里生意,这妻子就不乐意了,没完没了的和他折腾,无奈之下,他只能先辞退了女助理,自己全权负责起来,可还没等他缓过劲来,妻子就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那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元超再次来到妻子素素的娘家,见到主动掌门的女婿,素素的父亲也没说什么,只是表明女儿前几天回来了,但是现在已经走了,具体去哪他也不知道。对于两人的婚姻,他也很无奈。元超赶紧表态,说希望和素素好好过日子。素素的父亲这才主动给素素打了电话。在电话里素素表示,在外地往回赶。
妻子:他要赶我我出门
三个小时过后,素素赶了回来。一见面,素素就表明,自己是被赶出来的,而且是没办法才出去打工的。这时什么情况呢?素素解释,那个店铺就是自己一手打理起来的,自从她发现自己有病,丈夫才开始接手的,丈夫接收手就雇了一个女助手,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夫妻间就变得矛盾不断。
而且丈夫还要求,她把所有东西都教给女助手。在素素看来吗,丈夫这就是要让她腾出老板的位置,还要和她离婚。这怎么找个女助手还扯上离婚了呢?元超解释,他只是心疼妻子太累,可是不管元超怎么解释,素素就是听不进去,甚至动了手。这更让人怀疑,这个女助手到底做了什么,能让素素这么大反应?
素素说,他们的家就在店铺的最里面,可是大清早的,他们一家还没起床,这个女助手就来了,这就让她觉得对方是不怀好意。可在元超看来,那个女助手就是特别勤快,他怎么也想不通,妻子到底为什么非要怀疑。
素素接着说到,那个女助手就在店里干了一周,可是就在这一年里,丈夫还频繁的给对方打钱,这就让她不得不怀疑了。见妻子说到这里,元超解释,最近店里资金周转不动,他就是拿了那个女助手的信用卡来周转资金的,也是为了减轻妻子的压力。

说着话,就从柜子里拿出好多信用卡,也拿住转账记录给妻子看。那既然事情都已经解释清楚了,妻子在意那个女助手,元超能不能不再和女助手又联系?这次元超痛快的答应了,还约了女助手在外面见面,打消素素的猜疑。
丈夫把妻子辞退的员工招回来
可是刚见面,素素就和女助手发起了火,甚至还说起了不过的话。见素素这样,元超也激动了起来。素素又把矛头指向了另一个人。这个人在店里干了两年多了,素素之前就辞退了,可是最近又出现在了店里。素素对这个服务员印象很不好。
在素素看来,这个服务员总是挑拨他们夫妻之间的事,她原先也不相信,可是就在上个月,元超的嫂子也来店里干了,她亲耳听到,那个员工和元超的嫂子说,嫂子是被她洗脑了。她当时就进店和这个员工理论。可在元超的嫂子看来,那个服务员挺好的,而且那天两人只是开了个玩笑,没想到素素就当真了。
现在所有的误会都解开了,元超还是坚持要让服务员和女助理都回来。他认为女助理有能力把这个店的经营再干起来。这时素素又来了火气,她认为元超把服务员看得比她都重,认为女助理比她能干,只有女助理才能挽回现在店铺销量下滑的景象。在她看来女助理,做的账目都没有自己清晰,又有什么能力呢?
妻子重新掌管五金店,丈夫回家带孩子

而元超认为素素目光短线,缺乏远见,不能根据现在局势及时清理库存,他多次为了清理库存调整价格。可是在素素看来,元超就是给自己找气受,元超根本不知道商品的进价,每次都是低价出售,最后本都保不住,元超根本没有商业头脑。这个店铺是自己一手操办起来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也只有自己才能挽回现在销量下降的局面。
事情在最后,其实两人都没有错,素素之前管店里,元超照顾家,现在身份转换了,一时间都不能接受。元超承若之后店里的事,他不会再过问,还是妻子继续打理,他专心在家照顾好两个孩子。店里的累活他帮妻子干,素素也同意这样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