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F2C销售模式苏迈德五金工具大放异彩

自瓜子二手车的经典广告问世以来,人们似乎对“中间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但也更痛恨所谓的中间商赚差价行为,因为不仅是二手汽车行业,许许多多存在信息差、资源差的行业,中间商往往通过链接上下游客户,撮合交易来赚取中间费用,间接抬高了消费者的消费成本。基于此,许多企业为了让利于消费者,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因而纷纷抛弃传统经销、分销、代理等层层“中间商赚差价”销售手段,转而采用工厂直销方式,即砍掉商品多个流通环节,使产品直面消费者,提升性价比,同时也为品牌方带去更多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五金工具领域的苏迈德同样坚持F2C——这一工厂直销模式,降低中间资源损耗,大获成功。
F2C这一提法相对于B2C、C2C来说大不相同,例如天猫、淘宝就属于后者,这里的B端商家可以是厂家,也可以是经销代理商,经销商上游链接生产工厂,甚至隶属于上一级经销商,层层经销就势必增加流通成本,对品牌、消费者来说都可能是一种利益损害。而苏迈德的模式不同,苏迈德坚持办品牌独立工厂,生产车间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拥有多条完善的生产线,包括先进生产设备、24小时轮班生产能力、以及超100人的生产团队等等,强大的生产线为苏迈德每日超10000件产量做了有力保障,也正是基于此,苏迈德2018年总营收破1000万,2019年第二季度最新财报显示为325万,同比增长45%以上,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
正是有着自身的生产工厂,苏迈德可严格控制产品输出质量、数量,还可根据实际情况,适时优化生产组织管理,迭代落后生产技术和设备,不断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升品牌竞争力,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满意产品。
由于苏迈德主要从事各类气弹簧、气压棒、减震器、阻尼器、角调器研发与制造,这类五金工具在人们日常生产生活中虽不属于常用物品,但却是汽车门窗、引擎盖、广告、家具及各类机械用品的支撑部件,对人们日常生活作用重大。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苏迈德采开设了多家淘宝C店、拼多多线上店铺,并于江苏省泰州市开办了5家实体店,直面消费者并为其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当然,苏迈德并不仅仅服务C端消费者,也有着一批稳定的B端客户。
针对大批量交易,苏迈德还有针对客户的满减活动,为客户减负,也以此获得大批长期合作客户,品牌口碑逐渐累积起来,经营规模日益壮大。毫无疑问,苏迈德坚持F2C这一发展道路,无疑将推动品牌持续发展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