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王”升级当爸,妻子表示老公矮一点无所谓,爱自己就行

中国的体育界,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会让国人感到兴奋之外,运动员的私人生活也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体操运动从来不缺少男观众,所以网友对于邹凯的老婆周捷挺熟悉的,她经常发自己的自拍照和各种旅游照片,尤其是她的一字马照片流传甚广。

出生于1988年的邹凯跟周捷倒是谈不上青梅竹马,可是两人很早就认识,而且两人很早就确定恋爱关系,而且还是领证多年才举办婚礼。值得一提的是邹凯身高只有1米58,比老婆周捷要矮上5厘米,对此很多网友倒是很惊讶,原来邹凯这么矮,完全看不出来。

在照片中肯定看不出来,要不怎么说照片就是“照骗”?周捷表示,老公矮一点也无所谓,爱自己就行了,更何况是一个这么优秀的男人!

周捷的运动生涯没有获得世界级的大赛奖励,但是当初因为标准的一字马走红,而且还有姣好的身材,超高的颜值,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了较高的人气。邹凯1991年开始体操生涯,2001年进入四川体操省队。2002年2月入选国家队,自由体操、单杠是其强项。

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20岁的邹凯,一举拿下了男团、自由操、单杠三块金牌,一届奥运会收获三金的佳绩也与84年的体操王子李宁比肩,同时单杠金牌也是中国体操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单杠项目上夺金,并且成就了中国体操队的全满贯。

随后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自由操的比赛中,邹凯力压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夺得自由操金牌。这也是邹凯第五枚奥运会金牌,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荣誉。 2013年全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夺得男子单杠金牌,这是邹凯在3届全运会拿到的11块金牌,除了奥运"五金王",邹凯也获得了全运"11金王"的称号,他是全运会史上首位金牌数超过10枚的选手。

2014年,邹凯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获男子团体季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男子单杠冠军。2016年5月11日,在全国锦标赛中,邹凯自由体操预赛中发挥失常,落地时没站稳跪在了地上;受伤的他坚持参加单杠预赛,以预赛第三名获得决赛资格。考虑到他的伤病,教练白远韶劝他退赛,邹凯无缘里约奥运会。

2013年11月4日,邹凯与女友周捷领证结婚,6年爱情长跑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2017年12月8日,四川成都,邹凯成都大婚迎娶周捷。不过婚后他们两个倒是没有在北京生活,而是在四川。邹凯目前是四川省体操中心的副主任,对于有奥运金牌在手的人来说,进入体制还是相对容易。

4月19日深夜,邹凯的爱妻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个多月大儿子的近照,并配文:胖橙!看到这胖乎乎可爱的小宝宝,谁不开心呢。而且这大双眼皮也是实力抢镜,着实让人羡慕。


奥运“五金王”升级当爸,妻子表示老公矮一点无所谓,爱自己就行!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五金王后,邹凯在伦敦也留下一段豪言壮语,“赢得5枚奥运金牌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我想我现在终于有资本给我未来的儿子吹牛了,说看你爸爸拿了这么多金牌,你将来一定要超越爸爸。”现在邹凯的儿子出生,这位五金王在而立之年进入人生的新角色——父亲,“哈哈哈,可以听我吹牛的人终于出生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个孩子应该也是练体操的料。最后希望邹凯周捷可以一直这样甜蜜幸福,还祝愿胖橙健康快乐地长大,长大之后也可以像爸爸一样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