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发布易12月4日 - 坚朗五金(002791)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公告显示,坚朗五金此次获得专利的发明为“合页”,该专利提供一种能够解决进行左右互换问题的角部合页,包括连接杆、转轴及限位件。专利申请日为2018年1月22日,授权日为2019年9月6日,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坚朗五金称,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关于坚朗五金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建筑五金系统及建筑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建筑五金行业的大型企业,系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地产、飞机场、地铁站、火车站、地下管廊等类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