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科瑟五金工具:十年光阴 专注铝合金型材

唐代诗人贾岛曾说:“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十年专注劳作,磨出一把利刃。在《我在故宫修文物》的纪录片中,一群普通人用一生的时间来专注修文物,专注的力量直抵人心。

何为专注?

有人会说,是寿司之神小野二郎毕生对完美寿司的追求;有人会说,是章丘铁锅一锤一锤的锻打;有人会说,是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到极致;笔者则认为,Coser科瑟也是专注的诠释者之一,用十年光阴,专注铝合金型材设计研发制造。

 

专注,是热爱与严格

Coser科瑟是深圳市理想展览制作有限公司旗下的五金工具子品牌,其铝合金型材一脉传承了深圳市理想展览制作有限公司的工艺结合质检的原则。Coser科瑟认为,“热爱、严格、坚守、创新”的品牌文化是Coser科瑟在风起云涌的铝合金型材行业专注品质的支撑,也是Coser科瑟未来在红海中突围的秘籍。

在近十年的发展中,Coser科瑟始终关注铝合金型材的相关行业动态,设立了铝型材挤压车间、模具制作车间、铝精加工车间、五金配件生产车间、喷砂拉丝抛光车间、粉末喷涂车间、氧化电泳着色车间。并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每年都要进行多次质量审核,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对原材料和原材料供应商采取严格的入库检验、跟踪及供方评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