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赋能行业升级 悍高集团打造智能制造新标杆

 根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于2022年3月发布的《五金制品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该文件提出了五金制品行业在制造过程的自动化程度和自动化抛光、自动化装配设备比重方面的发展方向,这对于五金制品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家居五金和户外家具领域的早期深耕者,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悍高集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引入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据深交所官网显示,悍高集团正在进行IPO审核,目前处于“已问询”阶段。这表明悍高集团在资本市场上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通过IPO审核后,悍高集团将有更多资金投入研发和生产设备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市场地位。


与传统五金制造企业不同,悍高集团注重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应用,在产品正式开发之前,就结合市场需求对自动化组装设备、自动化检测设备以及自动化包装设备的功能进行研发,并对相关生产设备运作的厂房建设进行全方位规划。以确保所生产的产品在成本控制、生产效率、产能提升和品质管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通过这一前瞻性的研发和规划,使得悍高集团在正式开模试产时即可达到全面量产标准,能够在正式开模试产时达到全面量产标准,无需在量产前持续进行产品结构改进和工艺流程调整以及设备的重新定制,更好地满足市场对高质量、高效率产品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悍高集团积极引进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率先实现了铰链产品从开料冲压、组装、检测到包装的全链条自动化生产,并对特定设备进行定制化改造,实现多个生产工序的自动化作业。通过控制精密模具和定制自动化设备,成功转变了传统手工作业的生产模式,显著减少了人力成本和人为操作错误的风险,并极大地提高了生产速度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不仅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自动化发展。

悍高集团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和技术创新不仅使他们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更推动了整个五金制品行业的自动化发展,促使整个行业朝着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随着悍高集团的IPO进程不断推进,相信该公司将在行业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