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竭诚创新 申鑫五金工具品牌取得骄人成就

在市场大潮下,品牌不仅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代表着企业的经济实力和影响力。在市场竞争中,申鑫五金工具创始人坚持自主品牌打造,15年如一日,奋力拼搏,将满腔豪情洒向五金工具制造行业,用不断创新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成为最受用户信赖和欢迎的品牌,谱写了品牌发展的华美篇章,取得了系列骄人成就。

  申鑫五金工具作为永康市铁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开发研制新产品,竭诚与新老客户合作,共创辉煌,是品牌和企业恒久不变的共同追求。申鑫,“申”名远扬,“鑫”动天下;铁腾,铁定品质,腾飞未来,正是品牌与公司发展的真实写照。

 

(申鑫五金工具品牌生产基地)
抢占电机制造高点,为客户创造价值

  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与科技转化,是申鑫五金工具在市场竞争中实现持续领先的关键;坚持追求卓越的品质,用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申鑫五金工具品牌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的动力源泉。申鑫五金工具拥有着国内电机品质量核心技术产品,在牢牢占据国内电机制造高点的同时,努力拓展营销渠道,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截止目前,申鑫五金工具的经销商已达3000多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不仅在国内电机设备制造行业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还以年销售额达8000万元的业界佳绩,成长为国内五金工具行业领域的知名品牌。

  强化品牌形象,多方载誉归来

  2019年,申鑫五金工具多方载誉,对于品牌发展来讲,是引以为豪的一年。申鑫五金工具签约著名影星王宝强,达成剧照形象合作,助力品牌形象宣传。另外,由于申鑫五金工具在发展进程中始终秉持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质量把控,不断创新技术,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央视《品牌新时代》栏目组及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委员会共同推荐,入选电动机行业优选品牌称号。自2020年4月25日起,永康市铁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携申鑫五金品牌,荣登央视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展播。

 

(申鑫五金工具入选电动机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品质源于专业,服务铸就品牌

  自诞生之日起,申鑫五金工具品牌坚持只生产高端电机,拒绝低端,系列产品皆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出口产品覆盖到欧盟IEC标准。在生产过程中,申鑫五金工具坚持“品质源于专业,服务铸就品牌”的信念,引进德国西门子串线工艺,采用800#冷轧钢片生产电动工具,选用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进行电机性能测试,达到了欧洲标准。尤其是在电机制造过程中,严格定子综合测试,打造出了F级155度高温绝缘耐用电机产品,始终坚守成品出厂测试制度,确保相关产品合格率100%。

  强化品牌管理,多方努力拓市场

  近年来,为了强化品牌竞争力,迎接激烈的市场考验,申鑫五金工具进行了多方面改革和投入:在工厂正式实行国际上最先进的6S管理制度,实现规范性团体作战;通过参加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客户感恩答谢会等形式,加大产品展销力度,使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显著提升;通过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向全国推广加盟连锁销售店,每月派出技术工程师到全国各地协助代理商开拓市场。

 

(申鑫五金工具参展获媒体关注)
未来,申鑫五金工具仍将做好每一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以质量取胜市场,用优质产品让客户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