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件一公司、五群分会、五金模具公司|零距离沟通会福利派发

①、五金件一公司24日召开零距离沟通会

6月24日14:00,五金件一公司综合部在其会议室召开了员工零距离沟通会。

总经办经理胡东就、五金一部高级车间主任王建清、五金二部车间主任谭娟以及五金件一公司20名一线员工工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沟通会。

会上,胡东就表示,员工零距离沟通主要是在为员工反映问题、提出好的建议提供渠道,让员工清晰了解如何解决困难,他还用幽默的语言引导员工发言。


现场员工提出问题集中在饭堂饮食、住宿、薪酬福利待遇等各方面,胡东就对此一一解答,其中有员工对生产过程管理提出建议,引起与会人员一起共同讨论,气氛融洽。

会议最后,胡东就表示,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大家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生产过程中、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

②、五群分会26日慰问新宝电机、电器配件厂住宿员工

6月26日19:30,新宝工会五群分会秘书胡芳、新宝电机功能组组长江小丽、电器配件厂功能组成员冯嘉仪及宿管员郭立党,对新宝电机、电器配件厂宿舍入住员工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对宿舍进行参观并与员工进行交流,听取大家对宿舍生活细节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为卫生条件较好的四间宿舍225、402、436、437送上了由新宝工会提供的慰问品。

③、五金模具公司26日为全体员工派发王老吉

6月26日,五金模具公司为全体员工每人送上7盒王老吉。

五金模具公司总经办高级经理张武军现场把王老吉送到每位员工的手上,感谢他们为了公司挥汗如雨地辛劳工作,希望王老吉的甘甜可以温暖员工们的心。张武军还叮嘱各位员工,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工作时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对应高温天气,身体健康是第一位。他还调侃道:“多喝白开水,真的有用。”


不少男员工插上吸管,“咕咚咕咚”吸上几口。“真甜,突然想起抖音最近流行的‘夏日炎炎,有你超甜’。公司每年都为我们送上这样的福利,我们心里面真的感觉超甜。”

据悉,一线员工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