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五金对空间的作用不可想象,只要足够优秀

【王牌对王牌】是中国木门+品牌大会经典环节,旨在展示供应链优秀企业依托强大研发与创新基因推出的产品和方案,以帮助木门、家居、空间制品生产企业提质、提效、降本,促进木门、家居、空间制品生产企业体会“配角”重要性,从而通过选用精品配件提升产品体验感,提升品牌力。

那么,本次HOPPE 好博五金和opk欧派克的参与,将为我们带来什么?

HOPPE 好博Miami系列,为超高门而来

超高门之所以受欢迎,是它的高让人舒畅无压抑,相对显出的高瘦,又给你以简练不臃肿之感。所以超高门一面世,在市场和行业的热度就不断上升。

但超高门仅仅凭借高并不足以使其完美,企业生产超高门,也不仅仅是高度和重量的突破,而是包含着对整套门产品均衡、和谐的打造。


把手是门的视线和接触焦点,所以很多时候,对一樘门的观感和体验,往往就来自把手。成也是它,败也是它。

超高门由于高度和面积增大,在美感上相匹配把手的选择,就更难些。为此,HOPPE 好博五金特别针对超高门,研发推出了Miami系列,并在3月25日的中国木门+品牌大会上发布。

作为一家近70年历史的国际品牌,HOPPE 好博的表现不只是快速而精准的市场感知和响应,对色彩的把握、对材质的运用,以及“Resista 表层质保”、SecuSan 公共卫生积极防护解决方案、eHandle感应开启技术等,都是这一国际引领品牌的重要支撑。

此次HOPPE 好博Miami系列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opk欧派克——高定极简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成立24年来,欧派克一直专注于基于阻尼滑轮的移动系统解决方案研发与提供。

近段时间,高定突起,很多企业把“高定”作为发展标准和目标。欧派克认为,家居时尚确实将被高级定制化趋势推动,但更深入地观察和思考,在高定家居类产品的视觉表象下构建产品内在的结构化革新,才是让高定家居从概念落地为体验的正确求索路径。


所以,针对移动空间打造,欧派克推出“高定极简移动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用移动功能五金的深度配套,让高定拥有灵魂,让极简具备体验。

也就是说,高定的本质绝不只是高颜值,而是内在的、真正的高品质和良好的体验感。

而对于欧派克而言,高定带来的考验,是承重需求增加但外观上却要求精简的矛盾。另外就是对方案应用和产品安装上的“简单”、“简便”要求。

此次欧派克带来的“高定极简移动系统解决方案”,正是对这些问题的解决和应对。

需要注意的是,欧派克在智能移动上的研究也很深入,并且可以叠加到现有移动系统之上。以上面提到的“高定极简移动系统解决方案”为例,用户也可以选择增加智能功能,从而形成“高定极简智能移动系统解决方案”,以体验和享受更便利生活。


木门、家居领域不断有新事物和潮流出现,对于上游供应链企业来说,每个新事物、新潮流都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机会。无法适应变化,无法满足需求,就会被市场淘汰,反之,就可能成为成功的“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