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老板花43万买辆8缸日产皮卡,实习期间不能上高速,市区油耗不简单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红色日产是山东一位五金店老板在不久前花了43万元买的车,据悉这是最新款日产泰坦(Titan),这位车主刚拿到驾驶证就打算买车,一开始打算买辆丰田汉兰达,但是他想买辆动力好的日系车,随后又看了本田冠道,总觉得进口车好,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看到了日产泰坦(Titan),说实话这辆车的性价比很高,但是不适合一般家庭的车友开。

 

这位车主说:“当我看到日产(Titan)时感觉非常喜欢,它的造型非常霸气,比丰田坦途便宜,保值率也不低,而且我那时候也有点钱,内心总觉得进口车的影响力和质量要好些,于是就买了,现在已经开了大半个月,还没有安装车牌,而且我还处于实习期,有点害怕违章,还不能上高速,只是在市区开。”

 

后挡风玻璃上有“实习”两个字,可见车主确实没有说谎,他说:“之前我一点也不懂车,总觉得进口车好,而且还是V8大排量自吸车,朋友们都劝我买,现在我有点后悔,因为这辆车的油耗真的很大,市区平均每百公里油耗至20L,堵车时油耗偏高,朋友们都说正常,因为它有着一台V8引擎。”

 

车主表示我就是一个小个体户,一家五金店老板,目前手上也没有多少钱,本来打算买辆不到40万元的车,没想到超预算买了这辆日产泰坦,动力确实很好,外观造型漂亮,但是我现在真的开不起,而且还处于实习期,还不能上高速,市区驾驶还不如乘坐出租车,感觉有点后悔,当初就不应该听朋友的话。

 

随后车主晒出仪表盘,也展示了市区平均油耗,确实不低,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这辆大皮卡的排量摆在那里,倘若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那么就不要买它,否则得不偿失反而成为了生活中的负担,进退两难,卖也不是,开着更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