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五金巨头东泰五金重拳打假!查处6个假冒窝点

近日,DTC东泰五金发布消息称:2022年11月以来,东泰深入开展打击制售假冒DTC商标产品的违法行为,联合佛山公安,突击查处6个制售假冒DTC商标产品的窝点。目前,公安机关对涉嫌制售假的25名人员进行了刑事拘留,并移送司法机关刑事起诉,相关案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image.png

东泰对于制售假冒DTC商标产品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的刚性原则,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我们警告和敦促制售假冒DTC商标产品的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及时收手,悬崖勒马,停止侵权行为。

东泰捍卫DTC商标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此次打假活动将揭开东泰下一阶段更大规模维权活动的序幕。东泰已准备就绪,从2023年1月开始,在全国多地公安、工商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雷霆出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奉劝相关人员立即停止侵权行为,避免遭受法律的严厉制裁。凡对警告置若罔闻,依然继续制售假冒DTC产品的任何人,必将落入法网。

DTC商标是东泰经营三十多年以来的宝贵资产,是不容丝毫侵犯的。在维护公司商标权益的问题上,东泰不存在商量的余地。我们正告相关人员:要么即时收手,要么面临严肃的法律惩处。在刑事责任、民事责任、法律赔偿上,东泰绝不姑息、绝不谅解,不做妥协,不做谈判,涉嫌犯罪者一律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1672191620765.jpg

因家居行业呈现“大行业、小企业”的特性,行业整体覆盖面广且下沉市场大,不少企业经常会面临品牌被侵权的行为。

此前,尚品宅配起诉三家企业存在商标侵权行为,终审判决尚品宅配获赔500万元。

德国知名定制家具品牌“raumplus德禄”也在国内成功维权,并获得了5000万元的高额赔偿。

今年2月,北京品牌“百强家具”的商标侵权案获终判,上海朗聚、上海邦赢等企业向百强家具赔偿1196万元。

今年4月,广东好太太集团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好太太”商标侵权案获终判,好太太电器公司、佛山凯达能公司向好太太赔偿517万元。

7月份,索菲亚商标侵权案同样迎来终判,雅努斯家居等企业向索菲亚赔偿8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