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哈姆莱特五金获得“湖南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大奖

近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主办的“2022第六届湖南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哈姆莱特五金荣获“湖南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大奖,载誉而归。

“卓群奖”面向整个湖湘家居行业发起评选,根据参选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定,体现出广泛代表性、强大公信力。


进口品牌一直备受关注

本次盛典囊括了三大类别,共十五个奖项,每一个奖项都凝聚了家居人对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孜孜以求,也代表了时下家居界,每一个细分行业卓越品质的缩影,体现出广泛代表性、强大公信力。进口品牌一直备受关注,领先的进口品牌哈姆莱特五金凭借优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获得“湖南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

哈姆莱特五金一开始就着力于高端定制市场的定位策略,其丰富的研发创新和稳定的产品制造经验无疑有着先天的入场优势,在国内五金市场还处于行业混战产业结构升级的空档,哈姆莱特就凭着强有力的品牌优势一举打入国内市场,迅速成为了高端五金市场的一匹黑马。


立足产品品质与研发创新,掌握品牌核心竞争力

哈姆莱特重视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和创新,品牌组建了一支专业化、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同行业定制五金企业中拥有较强的研发人才优势,为品牌持续创新和发展提供保障。

作为定制五金行业的领头羊品牌,哈姆莱特五金深谙品牌战略定位是引导品牌高质量、差异化发展的核心所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是驱动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而灵活的供应链服务系统是帮助品牌成长、影响品牌灵活性的关键,而这一切都是围绕着哈姆莱特五金基于用户和市场需求的重视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