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入职场到身为人母,小熊电器陪你小资到底

几乎每个刚踏出校门的大学生都有一个小资梦,租一间精装公寓,在里面种花养草,闲暇时喝喝咖啡逗逗猫......正式进入职场才发现,大多数时候,生活是繁忙且粗糙的,守护小资的初心,需要耗费比想象更多的精力。不过,当你遇到小熊电器之后,会发现——小资生活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3.jpg

图:小熊电器电热饭盒

上班族苦恼的问题很多,每天中午吃什么是其中之一。懂生活的你当然不能随便点一份外卖了事,每天上班前将简单加工的食材放进小熊电器电热饭盒,预约烹饪时间,午餐时分打开,一份搭配均衡的营养午餐映入眼帘,与此同时,诱人的香气扑面而来,尝一口,新鲜的风味和口感与平时家中刚出锅的菜肴别无二致。小熊电器电热饭盒,为你还原舌尖上的生活质感。

2.jpg

图:小熊电器煮茶器

上了五天班终于盼到了周末,请三两好友到家中做客,在闲适的午后慵懒地喝茶,全自动智能加水的小熊电器煮茶器,免去你手动加水的麻烦,满足你尽情与朋友谈天说地的愿望。传统泡茶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小熊煮茶方式,用恰到好处的水温激活茶叶的香气,喝茶也要喝得讲究。

1.jpg

图:小熊电器暖奶器

几年过去,你有了自己的小家,兼顾工作和孩子让你心力交瘁,小熊电器暖奶器在一定程度上为你减轻压力。下班后把喂养宝宝的母乳背回家,小熊电器暖奶器精准调温还原母乳适宜温度,锁住珍贵营养,为你开启品质养娃模式。

为柴米油盐奔波的同时别忘了拥抱生活,并乐在其中,用小熊电器把生活品质提高一个level,从初入职场到身为人母,小熊电器陪你小资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