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加盟“套路深”,瞒天过海惹人怒

一直从事机械维修和室内装修的刘先生因为对五金工具的熟知,突然想到要开一家五金店门店,于是刘先生开始在网上了解开店和进货渠道,无意中看到霸匠五金(成都巨森荣耀商贸有限公司)的加盟信息后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之后便接到对方的电话,并加了他们的微信。


上图为(刘先生和霸匠五金工作人员微信聊天截图)
随后通过霸匠五金工作人员的介绍来到成都巨森荣耀商贸有限公司,和他们签了合同,合同大概内容是刘先生交48800元货款,对方提供门店智能选货平台及技术培训,门店智能收银软件及进销存管理系统,品牌专属微店及微店管理系统,配送首批价值60000元的产品,后期累计进货30000返3000,累计进货60000,返3000的装修补贴。

 


然而实际首批到货后的产品大部分都是三无产品,刘先生通过多年从事的机械维修和室内装修的工作经验可以看出,收到的货品质量非常差,根本无法进行销售,而且经刘先生核算一万多的产品,标价六万多,属于严重的欺骗行为。


签订合同前的价格表和签订合同后收货时的单价表,完全不同(上下图为前后价格对比)

下图为(收货时的清单价格表)

 


上图为(刘先生收到的劣质商品和全部上架都稀稀拉拉的产品)
刘先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多次与对方协商要求退货退钱,皆遭到对方拒绝。刘先生在寻求解决协商退货退款的过程中还在网络认识了很多和自己一样的受害者。这种完美的合同欺诈行为,让像刘先生这样的普通老百姓多年的积蓄被洗劫一空,却有冤无处申,望有关部门和机构及时查处该公司,给我以及和我一样的无辜受害者一个公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