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坚锐五金祝你:幸福安康、万事顺心

 一元复始又一年,旦阳冉升新一天。感恩2020年,全国客商朋友对坚锐系统门窗专用注胶式组角片的价值和功能充分的认可、信赖!在迎新的时刻,佛山坚锐五金总经理谢锐涛携手全体员工,向全国客商朋友致以2021年元旦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元旦幸福安康、亲朋团团圆圆、事业八面圆通、生意蒸蒸日上、生活玉润珠圆、好运一路常伴!

  


回顾2020年,坚锐历经多年的市场深耕,依靠强劲技术研发创新,对现有静音组角片注胶工艺的改良升级,推出折边注胶组角片(外折边、内折边),把系统门窗的注胶工艺和门窗铝型材平整度、稳定性等推向新高度!

  


6月18-20日,坚锐系统门窗注胶式组角片和品牌形象首次走出佛山、面向全国,闪耀2020年的第七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全国四面八方的新老客户朋友慕名而来,感受坚锐系统门窗注胶组角片样品资料输出展示,见证坚锐品牌整体形象和组角片价值功能的提升!

  


7月8-11日,大沥凤池第十七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凤池市场隆重举行!坚锐五金作为专注系统门窗专用组角片的实力品牌,把最新(系统门窗专用注胶式组角片)、最好(不锈钢平开门合页)和整体品牌形象,在B特装展区(B4-06)和坚美区形象展厅联袂上演,全国新老客户亲临体验坚锐组角片价值和功能的升级蜕变!

  


2021又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必将是坚锐五金一个全新的起点!坚锐研发技、生产、销售等团队,将会一如既往地提升组角片的价值与功能,用更好的组角片助力中国系统门窗的持续和健康发展!

  


全新的起航,坚锐五金也将继续坚守【好品质、好口碑、好品牌】的发展理念,为全国中高端门窗厂,提供更优质的系统门窗专用注胶式组角片和平开门不锈钢合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