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4月6日至8日举办

3月12日,邵东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决定,邵东将于2021年4月6日-8日举办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

本届五金机电博览会的主题是“邵东小五金、舞动大产业”。共规划国家标准展位1200个,面积达3万平方米,招引参展企业900家。届时国内五金企业和品牌入驻现场参展,国外客户则采用网上直播形式参展。目前,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邵东市五金机电博览会(资料图)

邵东拥有中南地区最大五金机电市场,五金工具生产和经营企业3500多家,从业人员达5万多人,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扳手、钳子、锤子年生产能力达3亿套件,产值超20亿元,70%以上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和港台等地。

2017年—2020年,邵东市连续举办的五金机电博览会,共吸引30万人次进场观展,签订企业入园、技术创新等各项协议72项,交易额突破160亿元。五金机电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邵东五金集群产业的品牌建设和行业发展,同时提升了邵东城市名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